2021.09

13

隔熱耐候鋁固面漆 – 屋頂整修工程

隔熱耐候鋁固面漆 – 屋頂整修工程

鋁固漆 (POLYGLASS POLYVER ALU) 產品係義大利進口產品,組成份為高延展性的瀝青與高刨光的鋁粉複合而成之塗料,具高反射熱源和輻射散熱等功能,能將太陽發射出來的熱度透過鋁粉等反射物質將紅外線和紫外線進行高反射,不讓太陽的熱能停留於物體表面進行累積及升溫,且可將熱能進行輻射擴散以降低鐵板的傳導能力,阻絕熱能向室內空間傳導,讓內部的低溫能持久有效降低建築物的溫度。

鋁固漆施工後所形成的防護膜50%以上是由瀝青組成,不僅具有隔熱功效也可與鐵板結合形成一堅實的防水保護膜,為廠房的維修整建而製造之專業產品。


實績分享

 

臺北體育館屋頂

隔熱耐候鋁固面漆 – 屋頂整修工程

臺北體育館,俗稱紅館,位於臺灣臺北市南京東路、北寧路口,鄰近台北小巨蛋,為七層樓的室內綜合體育館。一樓以球類運動為主,有2,400個座位;四樓以技擊運動為主,有792個座位;七樓以羽球運動為主,有792個座位。靠近北寧路口之行政大樓為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所在位置。 

維基百科

隔熱耐候鋁固面漆 – 屋頂整修工程

( 直接施作於防水毯上作為防水毯耐候功能 )

 

 

嘉義縣梅嶺美術館屋頂

 
隔熱耐候鋁固面漆 – 屋頂整修工程

梅嶺美術館是嘉義縣重要的文化資產和文化展館,將繼續秉持著薪傳並發揚吳梅嶺大師的美術教育理念,永續經營。

官網

 

隔熱耐候鋁固面漆 – 屋頂整修工程

( 施作於混凝土保護層上兼做二次防水及耐候功能 )

產品應用

  • 混凝土屋頂面層
  • 改質瀝青防水毯耐候保護(直接塗佈於防水毯上)
  • 金屬面上,如鋼板(浪板)、銅板、鋁板之表層兼具防鏽、防水之保護塗料。

 

產品特性

  1. 施工容易,不需加熱,或加其他混合物、溶劑立即可使用。
  2. 具有非常好的反輻射功能,能反射70%輻射熱,及有害之太陽光。
  3. 能降低構造表面溫度故能使室內溫度降低。
  4. 具有很好的黏著性及柔軟性,故不易脫落及龜裂。
  5.  非乳化產品,故耐刷洗
  6. 可延長鐵板構造十年以上壽命。

 

施工案績

  1. 臺北市立復興高級中學中正堂屋頂 (約10年) 臺北市北投區復興四路70號
  2. 臺北市明湖國民小學活動中心屋頂 (約8年) 臺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105號
  3. 臺北體育館屋頂防水 (約8年)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0號